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長頸鹿美語加盟金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長頸鹿美語加盟金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長頸鹿美語加盟金 》品牌知名度是否符合市場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糬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炸雞排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qburger加盟心得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技術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煎餃加盟

我忽然發現,重陽節前后,出太陽的日子,我的一眾親戚朋友已玩得我都找不到人了——他們去了或遠或近的山里村里,風生水起間,把生活過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先說說我娘家的親友吧。別人只去度周末的大圍山,他們竟然在天氣暖和的日子可以小住一個星期。我還正想著帶娘屋里幾位“80后”(注:指八十歲的老人)老人家去哪里玩?忽然就在微信的家庭大群里看到了哥嫂上傳的美照,我家的幾位老人家正在金秋的田野里漫步,在山間的小溪里泛舟,臉上的笑容比秋天的陽光還明媚。一問才曉得他們又去了王首道故居。 那個藏在瀏陽大圍山里的小村莊,除了紀念館和一棟二層樓的山居酒樓,其他全是土磚砌筑的老式民房,村子的屋場前有一口很大的水塘。寒來暑往間,我也不曉得他們這是第幾次去度假,那個民宿的老板都熟悉得跟親戚一樣了。我是去年夏天和他們一起去過一次。 這次出行,哥嫂本來是想陪著兩位娭毑玩兩天就回家的,沒想到幾位老人家迷上了自制火焙魚,樂不思“歸”,一住就是一星期。白天幾位娭毑圍著門前的那口水塘罾魚,大半天的時間,寸把長的小魚可收獲一大盆。下午早早收工,幾位娭毑就坐在塘邊的大樹下,十分耐心地一條條“策”(擇)魚,晚上再借老板家的廚房鍋灶焙魚,硬是把一個重陽節過成了勞動節。 再說說我的弟妹大平吧。在老公那邊的親戚里算是我最談得來的一位,也許真應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道理,我們倆都喜歡旅游,重點是一邊游還要一邊曬朋友圈,生怕別人不曉得自己去了哪里一樣。前不久,親戚們議好了株洲聚會,我們本來是約好了6號去,可大平特意通知我們提前一天到,說是請大家去農家樂活動。 看大平發來的微信位置在仙庾嶺,我在心里嘀咕只怕她是忘記了,兩年前的春節也是她帶我們游的此地呀。到了目的地才曉得大平對仙庾嶺還真的是情有獨鐘呢。夏天荷花盛開的時候,她和朋友在山下的仙庾嶺村合租了一棟民宅,租期三個月,說是賞荷避暑。 大平說原計劃周末的時候帶著家中的老人孩子小住,但孩子假期里學習排得滿滿的,一個夏天也就來住過3次。朋友笑說是住一晚房費500元,但大平說孩子放下手機在樹上摘野果、在草叢里捉螞蚱的情景好迷人,真的值這個價呢。 十月正是丹桂飄香,親戚們歡聚在村子里,屋前屋后采桂花、菜地里摘辣椒、山野里徒步,一次蠻不錯的體驗。真的是走遍了外面的千山萬水,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青山綠水呀。對于休閑,我們已經認為人要舒服自在,不如就近擇個村子,租個農家,定制歡樂。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走心文案 一、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 二、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給別人看,晚上哭給自己聽。 三、最后你終將明白,有些人有些事,不過如此,不管是愛還是不愛,無論陪伴還是離開,你都要隨時準備著接受所有意外的來臨。 四、變質的友情,和過期的愛情一樣,撿起來嫌棄,丟掉的瞬間心痛。 五、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六、不是我不愛你了,只是因為我發現了一件事,你不需要我了。 七、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賜給我一場空歡喜。 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九、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十、當初那么喜歡,現在那么釋然。沒有猶豫,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里。 十一、患得患失,瞻前顧后,無病呻吟,都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精彩。 十二、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無寵可恃的孩子,除了自己堅強一點之外是沒有辦法的。 十三、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十四、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十五、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 十六、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最炫的傷感走心文案 一 甘心情愿付出我的一切,歡迎重回夢的世界;讓你聽到,心在滴血。 二、好壞之分、悲喜之感,都源于自心,放過那些瑣碎和攀比,安心在當下這一點,一切自然充足而美好。 三、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結局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是鄙夷。 四、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五、你以為你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別人會痛嗎?你以為你告訴別人你多難過就會有人關心嗎?你以為你對別人掏心掏肺別人就對你好啊?別傻了,傷口不在別人身上,痛的只有你。世界上哪來的感同身受,再怎么難過也是自己過,別人只當你無病呻 吟,看看好戲,難道你還不懂嗎! 六、其實我還好,只是突然回首,看到了個陌生的自己和一條回不去的路。 七、人總是珍惜未得 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八、他把刀插 進你心臟,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句我愛你。 九、為什么一次次的心痛,卻還是不知悔改的想繼續,只是一點點的不甘心,竟變得這么貪心。 十、我去翻他的過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難過,有一種深情,他從未給過我。我好像只是偶爾被需要,從來沒有很重要。 十一、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二、總有那么幾個人在你生命中出現,你想要留下的人卻走了,你不在乎的卻陪了你一輩子。 十三、愛到痛了,痛到哭了,于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十四、別和我說什么再見,多年以后,是一句好久不見,還是視而不見? 十五、從你離開到現在,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時候該放棄了。 十六、耳旁軟語是你,聲嘶力竭也是你。愛的是你,離開的也是你。曾共度兩三年的是你,而今老死不相往來也是你。 十七、花多點心思給愛你的人,花多點精力在你愛的事。只要路是對的,你現在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更好的未來。 十八、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九、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后,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后。 二十、如果給不了更好的結局,那么請不要給我留下回憶,無論悲或喜。 夜深人靜的傷感走心文案 一、其實你對我也不是很好,你只是話說的漂亮。晚安! 二、重新站起來,告訴自己,繼續走吧,路途尚未結束,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早已被別人踩得粉碎。晚安! 三、最尷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晚安! 四、有些人想見,坐飛機就行了,而有些人想見,只能坐時光機。晚安! 五、你以為我是突然離開,其實你不知道,我是把路走死了,撞破南墻才咬著牙離開的。晚安! 六、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晚安! 七、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晚安! 八、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別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毫無幫助。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去。晚安! 九、有時候,我真希望我能快進時間,這樣我就能看看,最終的結果是不是值得。晚安! 十、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晚安! 十一、謝謝你曾來過,也謝謝你曾屬于過我。晚安! 十二、飄搖的夜,讓寂寞滋長。好想在清幽的文字里,破解散落在水底里的秘密,可空無一人的街巷,始終找不到你想我的淚滴。晚安! 十三、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晚安! 十四、你在時,再苦再累都是甜;你走后,再甜再暖都是痛。晚安! 十五、以后的日子,我原諒你不會再想我,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記得我。晚安! 十六、想努力掩蓋內心的悲傷,可用手捂住了嘴,悲傷又從眼睛里跑了出來。晚安! 十七、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在不經意間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晚安! 十八、那些輾轉反側的夜晚,在某人的夢中,或許有著你未演完的情節。晚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二月的風就要起航 波瀾不驚 深藏于白雪皚皚的世界萬物 漸漸的蘇醒 封凍的河流唱起來歡快的歌聲 還有破土而出的新芽 詮釋著生命開始了新的旅程 眺望遠方 陽光在風里綻開了笑顏 孩子們在盡情的嘻戲 幾只小鳥嘰嘰喳喳在電線桿上曖昧 不是夢 一滴滾燙的熱淚悄悄滑落 他笑了 這一刻,等得太久 憂郁的眼神望眼欲穿 寒風凜冽的每一個日子 都有你烙下刻骨銘心的痛 不能忘懷 看著你決絕離開的身影 消逝在漫長冬季 任由被歲月浸透的思念 茍延殘喘著一再蔓延 你冷冷一笑 一顆心仿若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鮮紅的血滴落在黑色的泥土里 絕望的味道 他死了 那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沒有誰會留戀 那是一場落幕的電影 沒有誰會記得 風吹開了 伏在深處的記憶 毫無顧忌的鉆進你身體 不過是 暖了詩歌的眼眸 驚了明天的夢 此刻,春的腳步越來越近 道出了二月的秘密 那些幻想終將醒來 那些花兒就要盛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那天,五歲的女兒在書房里翻箱倒柜,找出一個舊收音機,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得又唱又跳。她快步跑到我身邊,問我這是什么東西。我看著這臺收音機,突然間就有些眼熱,不禁陷入了對爺爺的想念之中。 爺爺中風后,搬到鄉下大姑家去住。鄉下安靜,但消息也閉塞,爺爺是退休干部,喜歡關注國家大事,大姑家人多,就一臺電視,我便送了一臺收音機給他。 爺爺對這個收音機特別喜歡,每天都要聽上幾個小時,我每次去看他,他都將收音機抱在懷里,笑瞇瞇地聽著,聽到動情處,他會興奮地高聲說:“來,你也聽聽,好聽著呢。”長期聽廣播很費電池,往往幾天不到,幾節五號電池就耗完了,爺爺覺得可惜,便打電話給我,讓我買幾節充電電池給他。 當時,我在廣東打工,離放假也只有半個月了,便說回來時帶給他,但爺爺堅持讓我給他寄回去,隔三岔五就打電話催我,那時候沒有快遞,郵局離我的工廠又很遠,我天天加班,根本抽不出時間,便覺得他是無所事事,愛折騰,便沒按他說的做。 那一次我回家,爺爺明顯的不高興。當我把三對充電電池擺在他面前的時候,他像個孩子似的,把頭扭到一邊,不搭理我。直到我從口袋里掏出充電器的時候,他的眼睛就發光了,問我,這個多少錢?我答:不用錢。然后他又問,以后,我一天到晚都能聽嗎?我答,當然,你可以一天24小時聽。 因為這點事,爺爺逢人就夸我有孝心。我從小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小時候,我都以為我是爺爺奶奶的孩子,他對我的寵愛不勝枚舉,因而這點付出,我從沒把它放在心上。 爺爺去世后,留下了很多遺物,子女五個,每家都分了一點。父親問我選啥,我便要了這個收音機。爺爺剛去世那陣子,我每天晚上都把收音機打開,就像爺爺生前一樣。那些思念的日子,因為有了收音機的慰藉,便覺得不再悲傷。一轉眼,七個年頭過去了。 “這收音機怎么用的呢?”女兒稚嫩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找出兩節五號電池,塞入電池艙,把開關打開,拔出天線,慢慢地調頻,不多會兒,收音機里便發出好聽的音樂,女兒驚喜極了,寶貝似的抱在懷里。 我看著這個似曾相識的畫面,淚眼迷離。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2022加盟 》產品供應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利弊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八方悅加盟 》產品創新是否關鍵?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勢與挑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7fckx 的頭像
    e67fckx

    楊佳士的特別推薦

    e67fc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